真的过了很久,才又开始想要倾诉在这个没人注意的树洞。
因为有些事情,实在没办法和任何一个人提起。
其实我最后悔的事情,莫过于在lofter抹杀了你的存在。 我多么的想把那时的文字留下来,这样现在还能回味我当时的心情。

我曾经那样的爱你。

我知道你早就已经不属于我,但是我这个一直活在回忆里的人,又梦见你了。

你还是那样的独特,在一群人中用那种特殊的行走方式,稍微弯着一点腰,推一推眼镜,说话有点支支吾吾。 棱角分明的脸庞和结实的手臂,看得到我最爱的青筋。 我记得我这个小癖好告诉过你,摸着你皮肤凸起的青筋,好像心中的欲望得到了满足一样。我感觉得到你的眼神,我知道你像看怪人一样看着我。我也知道,你一定爱死这个怪人了,因为你好像和我一样天生对奇人异事如火一样的着迷。

为什么会这样像呢?我自己问着自己。
然后突然恍然大悟,原来是自己已经默默的把和你有关的爱好变成了自己的爱好。
我还清楚的记得,那次我站在你门口,我看得出你的不舍,你突然间从房间出来,让我带上你的耳机,期待我听那首歌。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个机会,我会希望是一万年”你的心跳就在我面前,你的呼吸在我的脸上。 16岁的图书馆有你有我,但没有这份暧昧。23岁的我们才有这次机会。真不知道应该说是幸运还是悲哀。

如果16岁的我没有祈祷上帝把你从我身边带走,那我们23岁的时候便不会如此了吗?
我喜欢你的心情,一定要让他如此沉淀然后再如此的从天堂跌落谷底吗?

你终究不是那个最适合我的人,却是贯穿我青春的那个人。

现在青春结束了。

缅怀而已。

评论
热度(3)
© 魔女的瞬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