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艰苦的环境才能让人快速的成长。 现在能看到自己之前做学生四年都没有看见过的成长。 每天都有进步,每天一步一个脚印在踏实的向前走,向着自己的理想在前进。
太安逸的生活现在已经无法适应,因为看到了太多励志的人和事,看到太多同年纪的孩子已经付出了比自己多那么多的努力。 理解了之前自己过的虽然快乐但是却没有目标的生活是一种生命的浪费。 悔恨自己前几年为什么没有更努力。 但是现在开始就都来得及! 为自己加油。

看到以前的小伙伴们周末聚在一起,有羡慕的成分。 但是也不是完全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他们过得如此快乐,是好事儿。一年前的自己也是如此。 生命中最重要的还是自己。最关心的事情永远是感情生活。 看到他们没心没肺的笑容,在无聊的日子里找乐子打发时间。 就觉得自己现在的生活是多么的有意义。

那些在大城市的朋友们,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是多么的可悲。 过着看起来光鲜亮丽的生活,其实是被城市的繁华吸尽了自己的青春。

每每想到这里,就觉得自己的苦没有白吃,总有一天、而且我貌似已经看到曙光,我会因为今天的努力,变的更加的耀眼。

评论
热度(2)
© 魔女的瞬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