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我因为宋仲基打开过一次 狼少年, 可惜开头看了大概几分钟就有事走开了。 

生病在家时又打开了一次,这次决定看完。

其实说演技我也真是词穷。我不是专业的影评,也不每天欣赏很多电影。


让我爱上这个电影的主要原因就是哲秀那狗狗一般的忠诚和爱情。你教他,他就认你是主。你对他好,他就开心。这是一加一等于2的爱情。没有背叛,没有怀疑,只有纯洁的喜欢和想和你在一起。我的生命里只有你一个,你的话就是我的圣旨,就算让我违着心不能去见你,就算我多么想要站起来抱着你,可是你不答应,我就坐在这里等你,等你的命令。你是我的主人也是爱人。就是生命里最重要的人。 

这是一段多么美好的感情,干净的没有一点颜色。

反过来男二那各种陷害,各中心机,为达到目的用不罢休的罪恶的嘴脸,让人看得想要抽他好几个耳光!

女人都幻想过有一个这样的爱人吧。他爱你胜过爱自己,他结实的肩膀可以为你挡下所有的危险。一辈子就爱一个人,一爱就是47年。容颜老去,他还是觉得你一样的美。 

因为这是少有的,所以值得人去向往。我向往这就因为喜欢所以要在一起的爱情。

在周围多少爱情因为身边的人,世俗的眼光,道德的枷锁没有办法在一起。就算知晓了对方的情义,可是依然强迫自己的心平静的对待一切。痛苦,忧闷,难过,不能自已。多想去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过着只是你喜欢我我喜欢你的生活。就算分开了,起码我们拥有过。

我依然向往自由。纯爱。


评论
热度(3)
© 魔女的瞬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