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在我们都还是情窦初开,但又傻里傻气那年,我曾经为了学习自己暗恋男生的笔记,借故的学习了班上63个同学的笔法。

以至于自己的写字风格都忘记了,只会写出某某同学的字迹来。

我还记得那时一笔一笔描画,一撇一捺的不同都细细的记下,哪怕下次模仿的时候能学得像一点。

特地从班级里写字最好看的女孩的作业本里超了好久的课文,为了让那个心仪的他看到之后领会到我一点点的秀气。

可惜,这么多年过去了,却早已忘记当时练的最熟练的那个字迹的模样。

真想再看看那年你写的课文,你做的诗。

可惜你应该一直不知道我为什么费尽心思练会了61个人的字迹。

可惜我当年没有拿这些精力去爱你。

评论
热度(5)
© 魔女的瞬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