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我们认识一个月的纪念日。也只是认识而已,在一起的纪念日在17号,所以连一个月都不到。

在这种热恋期中,其实说什么都是荷尔蒙在作祟,没什么根据的甜言蜜语和海誓山盟,可是却说得特别勤快,听得特别窝心。

我们的相识说起来都有些不好意思启齿,如果不是那次爱在自由的活动,我们绝对不会认识。做游戏时,你在人群中优雅这站立着,高高的个子和橙色的发色衬的你和周围是那么的违和。我的粉色裙子也是特意穿来catch eyes的。之后翻找照片的时候总是能第一时间认出我们的位置。 你一口流利的台湾腔也是让人立即联想到偶像电视剧,就像我们的开始,戏剧性的开始。

两天的打字聊天,三天的电话交流,第六天就又见到你了。 这快速的进展预示着危险。

离别的时候你吻在我的额头,一点反抗的余地都没有留给我。只能呆呆的看着你微笑着走开留下的背影,心里像吃了一个大石头卡在胸腔。你是认真的,我只剩这一个念想。

一周过去,我们约在空中餐厅,送了我一个完美的date,环视着整个城市,我问你,我们什么关系,你说,我当你是我女朋友。我没好气的问,可是都没问我同不同意,你笑笑说,我就知道你会这么问。

你低头,抬头,定住眼神,夹杂着一丝害羞牵着我的手轻轻地问,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 

在你做了这么多保证和畅想之后这怎么可能在拒绝呢。

我们收到了你朋友的祝福,我闺蜜的认同,姐姐的肯定,还有这周你父母的一句不要辜负。这就是幸福的开始吗?我想。低头握着你的手,鼻子酸酸的。

你把头歪在我的臂弯里,说着,我真是越来越喜欢你,越来越,怎么办呢。

怎么办,我也想问? 

有时候遇到一个人,你就知道他是对的那个人。常人眼中的速度太快,付出与不付出,得着与舍取全部变得不那么重要。我的未来生活可以为你改变,你的计划中加上了我的存在。

我从来不相信,当你遇到了那个Mr. Perfect,能够从人群中一眼辨认出来,直到我在人群中看到你的那一刻。 

宝贝,庆祝我们相识一个月。 


评论
热度(1)
© 魔女的瞬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