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哥说:他和嫂子在一起八年了,婚姻不是我幻想的那么美好。
他是嫂子第一个男朋友,也是现在的老公。如果不是他珍惜,他不放弃,这之间他们估计早就因为各种各样的阻碍分开了。

他说嫂子没谈过别人,所以不懂的对比不明白珍惜,但是他懂。
他还说,嫂子人特别的好,对谁都好,尤其是对他。结婚两年了,因为他的膝盖有伤,天天的跪在地下给他擦油,一天都没落下。

你嫂子是受不了了,才离家出走的。 这回他得改变了。

嫂子是幸福的,因为她不知道其他的人。

我多羡慕嫂嫂。因为我也想你做我第一个男朋友。 不去想任何人,没有过去,只有第一次见你的那一瞬。我多希望我的爱情是从那一刻开始的。

评论
热度(2)
© 魔女的瞬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