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玫瑰有什么用?

当然是用来 算出 你爱不爱我。

他爱我 他不爱我 他爱我 循环到最后一片花瓣落下

那个结果在开始的时候并不重要,却在摘的过程中越来越明白你期待的结果是哪个。 就像是抛硬币一样,跑出去的那一霎那你就知道了选择。 摘花瓣只是把那一瞬间变的更长。

花瓣越来越少,心里的紧张也跟着加速。

可能结果你并不满意,所以还会给自己找借口。

其实他是爱我的。谁也不想把这种事情交给这些俗套的占卜。

如果结果是满意的,那可能会是一件让自己舒心的水果味糖,甜甜的却不是必需品。

晚上你告诉我你做的事的时候,我真的有一瞬间觉得我对你的信任要崩塌了。

为什么这么不公平,我如此努力的想要去营造你的安全感却还是败给了她为你造成的伤害?

为什么她们没有任何努力都可以赢得你的信任,可我却要在阴影下卖力?

为什么你不可以直接问我,我会对你无所不谈,真的。

这么多为什么禁不住泪流满面。我看到你的悔恨,看到你的歉意,可我还是特别悲观的想的好严重。

伤到了你 对不起。

我的悲观情绪刺到了你,但其实冷静下来事情没有那么糟糕。

我第一次察觉我竟然会在生气的时候说狠话,会钻牛角尖,沉浸在难过的情绪中出不来甚至自娱自乐。

谢谢你让我认识了自己新的一面,我知道它了就可以更好的控制它。

可能是之前从来没有人让我如此上心在乎过吧,之前在恋爱中嚣张跋扈的我,会在某一天担心你是否会胡思乱想。

怕你会对自己的要求更严格,
怕你不再和我说实话,
怕你不再对我坦诚你的心思,
怕我们之间会产生一层薄薄的膜。

我真的好怕,怕到自己话都说不好。

所以我的宝贝,我想对你说:

你是我的那个唯一,那个缘,那个前世用了五百年换来今生一次的交集的人。

所以,放开你的心,带着你的瑕疵和问题,我们一起面对,让我们变的更好,变成最配的上的人。

非你不可,just you。

评论
热度(1)
© 魔女的瞬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