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做了一个相册,利用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中间的计划跨越了好几个月,还好一点点地完成了。
中间也有吵架生气的时候,一边骂着去你大爷的,一边挑选着贴在下一页的照片。
以为可以让你上飞机之后再打开,可是怕自己到时候太难过哭的稀里哗啦,还是提前一天晚上送给你。其实心里是想要让你在自己面前脆弱一下,让我能够把肩膀借给你一下下。 看着一个平常刚硬的男子汉,流下感动的眼泪是一种怎么样的情景,好想亲眼看看。
你紧张的拿着本子,一页页地翻开,只会说:你哪儿来的时间做的? 神经病! 然后用本子掩住弱弱的鼻音和你红红的眼睛。 我看到一粒一粒的泪珠从你脸颊滑下来,瞬间觉得还不如上飞机之后再给你。 原来看着自己心爱的人流下眼泪是这样的揪心。
你翻到最后一页,然后抱着我,说我会让你过上好日子。那时心里暖暖的。 其实和你吃泡面也挺美味的。 只要和你在一起,我相信我们可以很幸福。 就算是挤在几平米的小屋子里,就算是每天要算着鸡蛋面条的价格,只要有你在身边我就会依旧对未来有信心。
你说心情好复杂,很多话想说,可是整理不出来。 想了很久之后你看着我的眼睛,说我一定要娶你。

评论
热度(5)
© 魔女的瞬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