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享受寂寞是一件现在人的功课

寂寞的时候 找男人方便 能够很快的安抚你寂寞的小心灵,但是来得快去得也快。 可是自己排解却能增进人生经历


你一周有7天。

周末两天最好抽一天陪爸妈

另外一天给朋友或者男人。 尽情开心。

周一到周五 5 天。 回家寂寞,那就一天找一个好电影,争取一周1、2部,增加电影和小资知识。 电影不要总看爱情片,豆瓣那么多高分电影,挑着看。 看完写一两句发在微博上,纪念自己看过什么。

再找一天 和一个姐妹聊天,谁都行! 聊啥都行,最好她也有几个小时的时间。交流很重要。

再找一天和男人调情。一晚上锻炼自己和男人周旋的技能。 总要在那个人身上学点儿什么。 一条也行。 爱怎么说怎么说。开心就好。

剩两天了吧。 找一天,自己看一本书,看个1个小时,不一定要把一本马上看完,可以同时开始看很多本。 想起哪个看哪个 最好能让自己学点儿什么。 一两句金句,微博上po一下,日后可以查看 。

还剩一天你爱干什么干什么。

一周做三天饭,做了之后照相晒一下 还让男人觉得你贤惠,何乐而不为。

你要是能坚持下来,保准增长气质,变身完美女人。

到了这个年纪 我们之前的魅力是青春活泼,在差的姑娘也和好姑娘相差不了多少,之后的日子就是分水岭了。好姑娘 差姑娘 一眼就看出来了 差距变大了。这是想要提高自己的重点时间啊。

不能抱怨自己老了 不能跟18岁姑娘拼胶原蛋白了 咱拼的是品味和阅历了

献给单身独居的姐妹



评论(1)
热度(7)
© 魔女的瞬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