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以後接到採訪時不要忘記,現在就告訴你:我看上你什麼? 我看上的是你清晰的思想,深遠的目光,考慮事情周全,細膩。但卻不局限於考慮小事,而是喜歡掌控大局。說話有威嚴,有影響力,卻又不缺乏幽默感,有一種讓人不自然想要順從的魔力。當然,最重要的是你對女友好,你認定家庭是最安全的港灣和後盾。以後,不管出什麼事,我都堅信,你一定會在我身邊保護著我。 愛你,老公。


老婆 我以前從來不相信命運跟緣份,認為很多事情都是靠自己爭取來,不管是感情還是工作。直到遇見妳,我才知道自己可以在心靈上不再是一個人,所有努力都有了歸宿,讓自己有責任有個家而努力的目標。為了以為被問到我愛妳什麼,我喜歡妳清楚的頭腦,不是那種頂尖會讀書考試那種,而是融合人格智慧處事方式 同時還有東方女性家庭觀的那種瑞智,重視家庭觀念,這對我來說絕對是在我即將步入人生下個階段的必要。成熟可愛女人又不失理性,跟我一樣喜歡冒險嘗試新鮮事物,又能在我最忙錄時支持我理解我,認定妳能作為我未來事業的助力,能提供我穩定的心靈力量和後盾。我會盡我全力提供妳安全舒適的家庭,還有好的生活。我愛妳,老婆。

评论
热度(2)
© 魔女的瞬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