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们一直沉浸在生活的杂事上,是不是就会忘记身边那个人可爱的地方?
就好像每天做饭之后就会忘记你吃饭的时候嘴角的饭粒?
又或是每周的吸尘工作让她疏忽了你今天因为开心所以穿上了愤怒的小鸟的袜子?

宝贝、生活总是会被杂事所填满。尤其是对于我她们这些从可爱走向成熟的女人们。

她不会再把吃完的碗筷扔在一旁 ,期待有海螺姑娘帮忙收。 她学会了如果现在不收,那明早等待她的就会是粘在碗上不好洗的饭菜和招了小虫的果汁杯。


 
这世上没有白白的服务。所以你看,宝贝,家里亮亮的浴缸洗手池和整洁的衣柜其实是有一个人在照顾的。 



她忘记了你嘴角的饭粒和可爱的袜子,不是因为你不可爱,她不爱你。反而是她太爱你了,所以去做了那些你看不见辛苦,却又不一定讨好人的工作。 就算宝贝你看不见,就算那些做起来很辛苦,但是她依旧埋头苦干。
她是想给你一个温暖干净的家。


 
所以,回到家,进了门,可以对她说一声:辛苦你了。



那她一定会抬起忙碌的身影,用可以温暖太阳般的笑容对你说:欢迎回家。

评论
热度(4)
© 魔女的瞬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