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不知道是今年的第几次了 半夜睡不着想起你 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然后就失眠一整夜

幸福生活就是已经没有精力去回忆。 那我的状态 应该就是还没有达到幸福

我总是会想起你为我戴上耳机那一瞬间窒息的感觉, 我能感觉得到你想要与我聊天,但是旁边有别人在争抢的那个瞬间。 我清楚地记得,那一次坐下的那个决定是因为我嗅到了如果这次不把握住机会,那我就再也不会有机会, 所以那晚虽是四人的沙发,我的记忆里却只有2人紧握在毛毯下的手和那一个男卫生间门口颤抖着的我,以及紧紧抱着我的你。 第一次告白,也是最后一次。 圆了我16岁时的梦。

你为我做的木头戒指,它不见了。 取而代之的是你在一周年送给你妻子的彩色戒指。 我送你的书包没有再出现过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黑色的背包。 就连身边的那个人、都惊人的相似。 建筑师的你和建筑师的他。 那个当年那么排斥我中国朋友的你,现在也和国人玩的很开心啊。 那个说一定不要成家定下的人,却早早的许诺给了另一个人。 那么, 当初坚持的我们算.....

以前我以为,对自己狠一些,对对方狠一些,是最好的解决方式。 可是现在我知道了,原来那时的自己只是懦弱而已,不敢面对而已,像鸵鸟一样逃避而已。 原来那伤口从来没有愈合,所以一到雨天,一进入夜里就格外的疼。

闺蜜问,要是当初...
嗯 我也想知道

评论
热度(1)
© 魔女的瞬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