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浪漫

两个月的相处,足够认定一个人。
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是为你准备的。
你们出生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家庭,享受着不一样的教育,上了不同的大学。
他去了美国,你去了欧洲,两个人都未曾想过要去对方的城市看一看。
可是命运就是这么神奇,他总是让你遇见那个最不可能的人,然后让你们相爱。
两个没有任何交集的人可以一见钟情,可以为了对方克服种种困难,只为了缩短一点点双方的距离。从几万公里到几百公里,从几百到几十公里,最后在一个60平米的小公寓里,醒来时对方只在你的眼前10厘米。 这可能就是数学中的浪漫吧。
从来没有和一个人幻想过这样的未来。这么真实的未来。 好像稍微一用力,就已经触手可及。
没有关系,我们只是分开两个月,8个星期。上上班,找几个朋友喝个咖啡,陪家人吃吃晚餐,就过去了。 没事想想你,写个文,抒发一下爱恋,我就又可以闻到你身上独有的味道,被你坚实的臂膀拥着,说着腻人的情话。
我一点也不害怕我会太想念你,因为我们只是分开56天,为了一辈子的相守。
你说你在这个城市弄丢了好多东西,耳机啊,转换器啊,却捡到了一个女人,一个爱你的女人。
我说,我是多么的幸运啊,在不在意的时候遇见了这辈子的幸福。
下次见哦。宝贝。

评论
热度(1)
© 魔女的瞬间/Powered by LOFTER